手提針線布箱 (1).JPG

前一陣子一直在做小包包,應該做了有20個吧,加上護照套4個、筷套2個,還有讓我抓狂的保溫杯套,就在最後一個保溫杯套即將完工前(剩下圓底要縫),我決定先不做了!那個圓底真的是搞死我啦!超難縫的。

我暫時不要再剪布、燙布、縫東西了,回頭做布盒吧!拿出好久之前就從Sophie那買來的【手提針線布箱】材料包,開始割割、黏黏花了三個晚上把它完成。決定之後去喜佳上課時,就要提著它去。 上圖是外觀,下圖是展開的樣子,東西都放進去後,提起來也還蠻輕的呢!

手提針線布箱 (2).JPG

手縫針和珠針。

手提針線布箱 (3).JPG

小線剪,緞帶有點短,不是很好綁。

手提針線布箱 (4).JPG

氣消筆,也可以放15、20cm的尺。

手提針線布箱 (5).JPG

大概可以放下6個線軸,還有一點空位可以放輪刀和梭子;前面的地方剛好可放下我的大剪刀。

手提針線布箱 (6).JPG  

這個布盒真的非常的好用呀!

Sophie 的 BLO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