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01   

很久之前就很想要做這個包了,無奈一直看不懂書上的步驟,圖好小,說明也不清楚! 距離上次作包包也隔了好一段時間,也想再做一個清爽的夏天包包,所以把書拿出來重新、仔細看了一 次,發現好像看懂了,那就來試著做做看吧!

快要做完的時候發現書上給的版型有問題,導致表袋比裡袋長很多,只好犧牲一點中間束口布的部分,勉強還過得去! 還有另一點是,書上沒說如果要做貼式口袋或是拉鍊口袋的話,口袋位置要放在哪? 導致我的口袋位置做得太低!尤其是拉鍊口袋,變得不是很好用!

是哪一本書呢?相信有在做包包的人應該都知道,當初出版的時候被大家罵得很慘的那本~ 超圖解 ***的! 這邊就不方便多說啦。

 002

位置太低的拉鍊口袋。 

003

沒有棉繩,所以束口帶用塑麻布自己縫了兩條,用可愛鬱金香收尾。

004  

 

用底角不要的布做了小杯墊!

005 006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