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製布盒 (1)

幫Sylvia製作的布盒,用來放她的作品。用的是不要的紙盒來做改造,剪去多餘的紙板,變了開口的方向,盒子的邊用紙膠帶固定、強化。盒內所需的紙板也是用之前留下來的元樂蛋糕紙盒裁切出來的,非常的環保和節約。發現其實不用特意去買厚紙板跟卡紙也可以有不錯的作品。

 Sylvia 想要樸素的盒子,我把家裡"樸素"的布帶來給她挑,最後決定使用素麻+咖啡格子,搭配咖啡緞帶和包釦,很簡單的盒子,搭配Sylvia的作品。

客製布盒 (4)     

我覺得最困難的地方是要挖出兩個洞來放石頭,第一次挖的洞太大,後來想到好方法,把石頭拿去影印,用投影印出來的大小來做就剛剛好了。鋪布也是不太容易,Sylvia不希望邊緣有皺褶,花了一番功夫盡量把布鋪平。

客製布盒 (3)

 大家可以猜猜Sylvia 的作品,那兩個長得像鵝卵石的作品是什麼唷。

客製布盒 (2)  

對這藝術作品 - The Lightness of Life 有興趣的可以看這篇介紹唷 (點我)!  我覺得是很貼近每個人生活的作品,概念清楚易懂,很容易引起心底的共鳴,不是遙不可以的抽象意念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