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熊櫥窗 (1)    

今天去 pain de Mie 參加小熊的手作幸福櫥窗,這次的主題是《夏日‧湛藍‧希臘海》,所以櫥窗裡有可愛的希臘藍白小教堂。 很久之前就已經注意到小熊櫥窗,小熊做的櫥窗每一個都好可愛、好漂亮!看到小熊要來新竹開櫥窗課,馬上就報名啦!我選的照片是去年去歐洲蜜月時的照片,原本是想做成點點印的文庫本,但是實在很懶惰,所以一直沒有整理出來,如此一來我的蜜月照片終於有展示的一天啦!

小熊幫大家把所有材料都一小包、一小包分裝好,照片也事先幫我們列印出來,裁好了。還有為每一個同學製作專屬護照和登機證唷,非常用心呢!除此之外每人還有一份小禮物。 櫥窗製作第一步是先黏蕾絲邊框,然後就是製作背景底圖,排列、貼上照片。再來就是裝飾櫥窗的下半,我覺得這部分是最難的,要把可愛的小東西一一排入櫥窗、固定!物品很小,要使用鑷子輔助,白膠容易沾得到處都是,每樣東西的角度都是特安排過的呢!要讓他們乖乖站好真的很不容易呀!

小熊櫥窗 (4)  

最後在壓克力上蓋上可愛的裝飾印章一切就大功告成啦!

小熊櫥窗 (2)  

小熊櫥窗 (3)  

相關連結:

小熊‧雜貨‧輕生活

pain de Mie

Iffy的蜜月旅行 - 2011 德奧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