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點點方型包 (6)  

第一次嘗試製作方型包。 現在技術越來越好了,成品和預定的尺寸大小很吻合,不會相去太多。 這次設定要製作可以裝下A4大小文件的包包。 (尺寸:25X33X8 cm)

之前去永樂鳥居坊買的很喜歡的彩色點點和淡紫色的布,搭配起來非常不錯,是我很喜歡的風格,清清爽爽的!可惜這次量提把長度時有失誤,變成只能提,不能背(太短)! XD

可以放下大雜誌,真是太棒了!這次還練習製作了"鬆緊式口袋",但是選的布太厚了,效果不佳,也沒辦法當放筆的地方(鬆緊袋口,太厚),還是貼邊式的口袋比較好用。側邊也做了一個放手機的小袋,拿手機比較方便,這次因為只是做個普通輕便的包型,所以沒有做拉鍊內袋,包包口有沒加拉鍊或是磁釦,一整個是開放式的。

點點方型包 (5)  

後來幫依婷做的方型包,依婷指定要"長型"的 (35X25X8 cm),也要可以裝A4的文件,袋口要有拉鍊,隱密性較佳。內側則是幫他做了貼邊口袋和拉鍊口袋,方便使用。

單車旅行方型包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