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面紙套 (5)  

一直很想做一個面紙套放在車上,但是因為自己懶惰,加上覺得沒有合適的布可以跟車子內裝搭配,所以就一直拖著了!一直到上星期看到阿福在出清布櫃,這一款復古感小物棉麻布很得我心,三個顏色各買了半碼,咖啡色的跟車子內裝很搭(其實就是黑色的皮椅而已),所以就用它做了這個面紙套。

做法和尺寸是從一個日本部落格來的 - 手作り雑貨の作り方 ,定期會發表一些布小物的作法,都不難,而且他的配色都好好看唷! 只是一開始沒仔細想過他用的尺寸,想說,面紙不都大同小異應該不會差太多吧,就直接按照給的尺寸做了。剪好布之後才發覺好像有點小,但布都剪好了,就繼續往下做囉! 做完之後,真的尺寸和我們平常買的面紙包不一樣,是比較長和扁的,像飯店會放的那種,我們的面紙只能放得下半包!

側面看就一目了然了!是瘦長形的面紙套。

 面紙套 (4)  

不過這塊布真的很好看呢!

面紙套 (2)  

素麻布的部分特別加了可愛小刺繡,但是圖案太小,繡得不是很好,還要多多練習才行。

面紙套 (3)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