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2424.JPG 

沒上德文也好一陣子了,感覺應該找點甚麼事情來做做。

去年阿光生日的時候刻了一個橡皮章,好像還蠻有趣的,認真的去買了書來看,也準備好專業一點的工具,有了新的靈感和圖案,那就來刻章吧!

IMG_1998.JPG

 第一個作品是"一朵雲",算是我的Logo吧!然後第二個是"愛旅行的一朵雲"章~~~,字好小,好難刻喔!一下子就進入中級班,讓我有點適應不良,所以第三個章 - "愛美食的一朵雲"目前被我擱置中。

IMG_2425.JPG 

隔了好一陣子後才又有新靈感,要來刻"國樂器章",圖也找好了,不過最近迷上縫紉,刻章的事又被我擱在一旁了!

接下來要為我的布作品刻布標章。

大概有了想法,先不要用太困難的圖樣好了。

敬請期待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