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10_甜美風手提布箱.JPG 

尺寸約:長*寬*高 -- 24*9*13 (公分)

我的手提布箱終於完成啦~~拖了好久喔!因為是Sophie第一次開這個課,所以從畫紙型、裁紙開始製作,大家都沒法在當天做完,只能帶回家繼續完成。因為我後來就去小琉球和墾丁玩了四天,所以一直到上周才終於把他完成啦!

外布選的是粉紅色系的花朵和小兔圖案,因為房間燈光有點黃黃的,所以拍起來有點色差!超美的一塊布喔!

裡面是長這個樣子的,分上下兩層,下層是抽屜。

010_甜美風手提布箱2.JPG 

原本Sophie的設計,上層是有隔層的,分層三隔,但是我忘記剪布就回家了,所以還沒做,雖然Sophie要補布給我,但是我覺得沒有隔層好像也不錯,所以就先這樣啦!

010_甜美風手提布箱3.JPG

下圖的顏色比較接近真實的顏色!所有有蕾絲的地方都是"美麗的錯誤",這就是做布盒最大的好處呀! 哇哈哈~~

010_甜美風手提布箱5.JPG

換個角度再拍一張,選有直條紋的圖案布真的要很仔細才行,我的功力還不夠,所以條紋沒有很對齊,從剪布的時後就要剪得很正,貼的時候更要小心,考驗耐心和功力的一項工作呀!

010_甜美風手提布箱4.JPG 

同學的作品連結:淑貞Sabrina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