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15_我的保養品收納箱-1.jpg 

尺寸約:26*10*20 cm

這塊深紫色的外布是之前在永樂鳥居坊買的,同花樣還有粉紅和素麻色,但是有紫色的當然是買紫色啦,無法抗拒紫色的魅力,原本是打算做桌墊,但是配色好難,也沒有特別想做的樣式,沒有什麼靈感;結果最近愛上做布盒,就被我拿來當外布使用啦!

因為化妝水和防曬乳的瓶子比較高,無法放進抽屜裡,所以決定幫它們做個家,乳液和眼霜的瓶子是小圓瓶,所以也設計了比較矮的格子,方便存放和拿取。蓋子沒有設計好,所以難做又不密合,下次要注意!

裡面的樣子,是由三個盒子組合在一起。上層的小盒是可以拉開的。

015_我的保養品收納箱-2.jpg 

015_我的保養品收納箱-4.jpg 

蓋子的內層,其實蓋子的部分我做了三層鋪棉,希望澎澎的,但是被我用重書壓太久了,從外面看變得平平的,看不出有鋪棉的樣子,反而是裡面突出來成圓弧型~~~照片看不太出來~~

015_我的保養品收納箱-3.jpg 

放入保養品的樣子,容量還蠻大的唷!還有很多空間呢!(是我的東西太少了嗎?)

015_我的保養品收納箱-5.jpg 015_我的保養品收納箱-6.jpg

 015_我的保養品收納箱-7.jpg

做出來之後,哇,比想像中的大和厚實,有戰車的感覺~~   所以不是布盒,是布箱  :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