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布書套 (1).JPG

這一整個月都好冷呀,讓我非常的懶惰,回到家都不想動~~~連年初做好的布書套也一直沒有Po出來,真的非常怠惰呀!昨天去Sophie那上了新的布盒課,才又恢復動力,果然要定期去上課才行,增加手作能量。

趕緊把近一個月前做好的布書套給放上BLOG。

 布書套 (3).JPG

其實好久之前就看到網友分享的這個布書套作法,當時就很開心的抄了下來,但是遲遲沒有我覺得值得包上美美布書套的書,所以就一直沒動手做,我已經忘記當時是在哪一個網友的BLOG裡看道做法了。

有今年買了新手帳,剛好來幫它做個美美的書套。用的是我最喜歡的遠藤亞希子老師這塊美麗的紫色巴黎布款,搭配簡單素麻布做成日系雜貨風,加上可愛的一朵雲標籤。內面原本想用同一塊紫玫瑰的花布來做就好,但是布不夠了,所以一樣拼接上素麻布。

左邊使用蕾絲,可以依書本大小自由調整,但是這次做得不夠寬,應該用多一點布,做寬一點才是,下一個要來調整尺寸了。

布書套 (2).JPG 

書背的地方加上名字的刺繡,有專屬一人的感覺,也不怕弄不見。還有用釦子作的可愛的一朵雲書籤。

布書套.jpg

 

布書套作法請點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