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玫瑰三層置物架-1.JPG

好久沒發文啦!因為之前都在忙結婚的事,之後就去歐洲蜜月啦!回來之後懶惰了一陣子,前一個星期才又開始繼續我的手作生活。

這個三層置物架,是Sophie (Sophie老師的BLOG請點我) 在4月時發表的新作品,我也去學做了一個,但是一直沒空發文~~~

流線的型狀非常漂亮,我把它放在床頭櫃上,放些小物品。身體乳、精油等,洗完澡後可以舒服的賴在床上擦乳液、邊看電視~~ XD

玫瑰三層置物架-2.JPG  

其中一個抽屜放的是眼藥水、紫草膏等小藥品,另一個抽屜是放指甲刀和挖耳棒!這些小東西放進抽屜後,我的床頭櫃就清爽許多啦!

玫瑰三層置物架-3.JPG  

以下是自己回家後又做了一個,但還是在Sophie那做的比較漂亮!這個抽屜有點不太合,隔板也沒黏正,不過還是很好用啦!

三層置物架.JPG  

三層置物架 (2).JPG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置物架 sophie
    全站熱搜

    x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