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09_紫玫瑰筆筒.jpg

暨割紙板割到手要斷的【書架】之後,下一個作品來做個超簡單的筆筒吧!原統是用捲筒衛生紙的紙軸,所以已經有半成品了,這次只要割圓底就可以啦~~~

所以材料只有:捲筒衛生紙軸(要選硬一點的那種喔)、3mm厚紙板(圓底)、500p灰銅紙(筆筒內側邊、筆筒內底)、蕾絲、珠鍊和織帶(裝飾用)

除了割3mm厚紙板比較費時外(我沒有割圓器,是直接用小刀割),其他都很簡單,所以一下子就完成啦!

自己超滿意這個作品的,跟之前的【書架】比起來,還是覺得這樣的樣式美多啦~~ 但是書架搞成這風格,似乎也不太合適!

 009_紫玫瑰筆筒-外觀.JPG

因為自己超喜歡的,所以從各個角度拍了一堆照片~~

009_紫玫瑰筆筒-外觀2.JPG 

各面的樣子,這塊花布超美的呢!我買了5個顏色,有粉紅、嫩綠、天藍、淺咖和這個淺紫色

009_紫玫瑰筆筒-各面照.jpg

裡面的樣子,加了珠鍊和蕾絲作修飾。

009_紫玫瑰筆筒-內部.JPG

更近拍,裡面的花布也一樣美呀~~~,我也是同款買了5色,方便之後做布盒時搭配用。花布真的很神奇耶,沒和Sophie學作布盒之前,絕對不會想用花布來做任何包包、布小物之類的東西,上了Sophie的布盒課之後讓我對花布、蕾絲的印象大大改觀,沒想到搭配起來是這麼的美。

009_紫玫瑰筆筒-內部2.JPG

我的水消筆和刀片終於有家啦,不用再和線捲一起擠在【花布盤】裡了。

009_紫玫瑰筆筒-我的筆有家囉.JPG

因為自己一個人做,黏布用的是白膠,所以手不可避免的一定會沾到,因此實在很難一邊做一邊拍照呀~~~
下次要請個攝影師在旁邊幫我拍照才行。

不過這個圓形布盒的包法,我是參考《盒布在一起》這本書上的教法做出來的,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找來參考囉!加上織帶、蕾絲這些則是從Sophie的布盒課學到的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