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甜美荷葉邊外出包-1.JPG  

這各是按照【手作布包的26堂課】裡面所的"荷葉水餃包",因為我比較喜歡大一點的包包,可以放A4文件的大小對我來說最方便使用,所以把紙型放大了120%,不過做出來的成品還是比預期小了一些,包包外觀是A4大小沒錯,甚至更大一些,但是裡面大概放B5大小的書,是比較剛好。由此可知,雖然書上的包包看起來很大(點我看照片,內頁1的那個包),但實際上是很小的一個包。

整體外觀是這樣,第一次做"抽皺",比我想像中的困難,車線好細,我"抽"得手好痛,還把線拉斷。XD

甜美荷葉邊外出包-2.JPG  

側邊可愛的蕾絲蝴蝶結,為了找這道深藍色的裝飾,而延遲了包包的完成時間,其實本體已經做好很久了,一直沒空去買緞帶。原本是想用深藍呢絨緞帶,但是去了幾家店都沒看到顏色合適的,但看到這條深藍蕾絲(在榮業花邊買的),心想應該也合適,就決定是它了!沒想到這個裝飾比我想像中的難車縫,而且因為顏色深淺對比的關係,我選了黑色的車縫線,雖然外觀看不出車線的痕跡,但是裡面就很明顯啦!淺藍色的布上都是黑色的車線,而且這個位置好難車,又不是直線,我車得好醜! >"<

甜美荷葉邊外出包-3.JPG  

就是這樣,不敢照太多,怕嚇到大家! 這是裡面的貼式口袋。看到藍色點點布上的黑色線了嗎?這真的很困擾我,不知道有沒有甚麼好的方式可以隱藏?要有很好的功力,剛好車在內袋和荷葉邊的交界處才比較看不出來吧!

甜美荷葉邊外出包-6.JPG  

另一面是拉鍊口袋

甜美荷葉邊外出包-5.JPG  

包包背面也加了拉鍊口袋,我喜歡有許多口袋的包包,方便使用!

甜美荷葉邊外出包-4.JPG  

不過這個包包對我來說還是小了一點,而且發現要穿素色上衣才能搭它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