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沖繩旅行-護照套 (3).JPG  

這周四就要去沖繩玩啦!前一陣子按照書上做的護照套 (存摺套) 用起來還不錯,可以放很多卡片,做法也很簡單,不用滾邊!所以就決定幫小婷、小軒和大頭各做一個,出發去沖繩時馬上就可以派上用場啦! 也當做一起去沖繩旅行的紀念,結果我做完才想到,應該加一些跟沖繩有關的字樣的~~殘念!

我請大家到BLOG上看之前的其他作品,選自己喜歡的布!結果小婷和大頭很有默契的都選了 - 旅行風的這款圖案布,因為有出國旅行的fu~嗎?小婷指定了粉紅色系,為了不要太突兀,選了稍微暗色一點的粉紅布款,搭配可愛的小碎花。

沖繩旅行-護照套 (5).JPG  

大頭的就用咖啡色系囉,覺得這款和咖啡色系很搭!

沖繩旅行-護照套 (4).JPG  

小軒的我就自己幫她搭配啦!也是有旅行的fu~還有一點復古風!

沖繩旅行-護照套 (6).JPG  

小軒這款搭配我喜歡的雲朵木扣子,好好看唷。

沖繩旅行-護照套 (7).JPG  

希望大家拿到之後都喜歡,沖繩旅行有美好的開始!

 

做法請點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