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微笑貓咪午安枕 (2).JPG  

上個月去沖繩時,跟著超愛貓咪三人組一起去逛了一間貓咪主題的手作小店,裡面販賣的物品都是跟貓咪有關的東西,可愛的貓咪明信片、手機套、羊毛氈吊飾等等,店很小,不好意思拍照!只拍了外觀。

沖繩 貓之家  

在裡面看到一個超可愛的貓咪小枕頭,但價錢實在不可親,印象中要幾千日幣吧! 作法其實非常的簡單,一點都不難,也沒甚麼技巧,我想我應該也做得出來。 為了謝謝小婷幫我算塔羅,我也沒有甚麼可以回報她的,就做個貓咪午安枕送她好了!

用的是買了很久卻一直沒有拿出來用的柔軟雙層棉,這塊布摸起來非常舒服、很柔軟,當初是想拿來做裙子,但是我還不知道裙子要怎麼做,所以就一直擱在那了。

這次拿來做午安枕非常適合, 用剩的小碎布,順便加了耳朵,超可愛的!

微笑貓咪午安枕 (1).JPG

背面長這樣~~

微笑貓咪午安枕 (3).JPG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