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11 插畫風面紙套.jpg 

周六終於去逛了永樂市場,大失血~~,不過也指在鳥居坊買了三塊各1碼的日本布,和合欣五綑各一碼(一捆100元)的棉布,還有一碼標籤

圖樣的印花布及厚布襯,最後在介良買了一堆蕾絲和織帶而已,就花了我2張小朋友啦!

在鳥居坊買的這塊布我超喜歡的,是有粉彩插畫風格的日本棉布,一時還不知道要拿它來做什麼好,做包包外層的話好像容易髒,需要再跟其他布做配色比較好;當內裡的話,感覺太浪費了,這麼美的圖樣應該放在外面才是。

前幾天在試做面紙套,做完一個之後,決定拿這塊可愛的布先來做一個面紙套,而且也很搭配我房間的顏色。

果然超級好看的~~

011 插畫風面紙套2.jpg 

這是之前的試做款,用的是仿報紙印字棉麻布和紅色印花棉布,感覺分成上下兩層了,對比差太多,配色失敗~~~ >"< 有種頭重腳輕的感覺,或許紅色在下面反而會比較好一點。

011 混搭風面紙套.jpg 

兩款放在一起比較,後來作的插畫風面紙套尺寸有改大一點,面紙放進去才不會有很擠的感覺。而且我覺得布襯用軟一點的比較好,我用的這款對這個面紙套來說太硬挺了。

011 面紙套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