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13 可愛針插.JPG 

好久之前就想要一個玻璃瓶針插,因為覺得這樣的針插好可愛呀,像個蘑菇頭;前陣子吃完的柯亞果醬瓶剛好可以拿來用,拖了好久,前幾天終於把它完成了。昨天又用碎布條隨意拼接做一個小枕頭針插,方便外出攜帶。

針插真的非常容易製作唷,不用半小時便可完成,我覺得最難的地方是塞棉花,因為有彈性,所以手要捏得很緊,一不小心棉花就爆出來啦!弄得我手很痠,想大叫,尤其是做玻璃瓶針插時,大部分的時間都花在搞定棉花。

玻璃瓶針插的成品我自己是非常滿意呢!超可愛的,還加了蕾絲蝴蝶結。

013 可愛針插 1.JPG 013 可愛針插 2.JPG 013 可愛針插 3.JPG

小枕頭針插的重點是在如何把四個角也平均塞滿棉花,然後要弄的澎澎的才會可愛喔!順便縫進了小耳朵,可以掛起來唷!

013 可愛針插 4.JPG

 

 可愛針插作法請點我唷!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