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玫瑰雙展布盒 (5).JPG 

之前看到這個盒型時就覺得非常的特別,但是一直遲遲沒有去學,前陣子忽然念頭一閃,覺得可以拿來用在我的婚禮佈置上,用來展示我的謝卡,中間想找一個可愛的玻璃瓶來裝愛心種子 - 倒地鈴,一定很棒。便馬上和Sophie約了時間上課。暫時還沒找到適合的瓶子,Sophie給我他的芳香瓶,插上去奧萬大撿來的楓樹種子,也別有一番風味呢!

盒子的外觀是這樣,看起來就樣一般的小盒,沒什麼特別的!

玫瑰雙展布盒 (3).JPG

噹噹,打開之後~~~

玫瑰雙展布盒 (2).JPG 

很美吧!因為要用在婚禮上所以特別選了很粉嫩的玫瑰圖案布,加上白色蕾絲,超浪漫的呢!

玫瑰雙展布盒.JPG 

盒蓋內是可愛的小天使

玫瑰雙展布盒 (4).JPG 

半開的樣子,更能讓人一眼看出這個盒子特別之處!

玫瑰雙展布盒 (1).JPG  

好喜歡這個盒子呀,我要多做幾個不同風格的來玩~~送姊妹們也很棒!

Sophie的BLOG 請點我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