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夢想花園三層包 (3).JPG    

我的三月作品終於完成了!包邊織帶用了兩個顏色,淺色的是上個月飛雁側背包用剩的織帶,拿來包住袋口兩側剛剛好用完呢!提把的部分就用深咖啡,比較不容易髒。我好喜歡這個袋子喔,總共有三層喔,容量超大的,今天馬上改背它來上班了,且這個大小剛好可以放下我新買的iPad2呢! 一月作品防水托特包就送給媽媽啦! 哇哈哈~~~~

這次選了買了好久一直找不到機會用的手繪夢想花園圖案布,超漂亮的,圖案大小也剛好適合老師給的尺寸耶!原本打算全部都用粉紅色系,無奈一開始看錯紙型,裁錯了,害我的布不夠(嗚嗚嗚),另一面只好用咖啡色的代替,原本想要的是同色不同圖的說~~小小可惜的地方。

 夢想花園三層包 (4).JPG     

兩邊側面都有大口袋喔,放面紙或手機等都很方便呢!

夢想花園三層包 (7).jpg  

裡面的一側是隱形拉鍊口袋,又多學到一種拉鍊口袋的做法,真開心。但是拉鍊車了很多次才完美之後發現~~~ 我竟然拼錯布了,OH NO~~~~~~我要哭了~~為什麼每次都會有各種的意外發生呢?只好拆掉重車,但是第二次車因為有經驗啦,所以一次OK!

 夢想花園三層包.JPG   

夢想花園三層包 (1).JPG  

另一邊是做貼式口袋

夢想花園三層包 (2).JPG  

整個內袋的樣子,容量很大吧!

夢想花園三層包 (5).JPG  

因為開口很大,所以加了磁釦

夢想花園三層包 (6).JPG  

以上是3月作品--手繪夢想花園外出袋~~

Janet老師的BLOG,請點我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